www.bizq.com.tw(以下稱「本網站」)將依照以下服務條款之約定,提供網路服務。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條款內容,並隨時注意條款的修改狀況。當您使用「本網站」時,即表示您已瞭解並同意接受以下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;BizQ可能於任何時間修改服務條款之內容,您若於修改後繼續使用「本網站」,表示您瞭解並同意修改後的條款。如果您不同意以下條款的內容,請您立即停止使用「本網站」。

智慧財產權

「本網站」網站上所有內容,包含文字、圖形、影音、程式、畫面安排及資料編輯等,其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商標及其他智慧財產權,均屬於本公司或授權本公司使用之正當權利人。在未經本公司或正當權利人合法授權前,您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、改作、編輯、散佈、公開傳播或其他非法使用,否則本公司將依法追訴並請求賠償。

資訊與服務之提供

  • 「本網站」提供的網站目錄及搜尋引擎服務,能讓您迅速檢索網路上的資源,您可能藉由網站目錄或搜尋結果,連結至其他業者或個人經營的網站。這些網站均分別由各經營者自行負責,不在本公司控制的範圍內。因此本公司不擔保各該網站的內容的品質、正確性及適法性,您應該自行判斷並選擇合適的內容瀏覽。
  • 「本網站」不推薦或建議任何金融產品或交易策略,所提供之投資理財資訊僅供您作為理財規劃之參考。您必須自行評量資訊的價值及投資風險,本公司將不對您的投資決策及結果負責。
  • 您透過「本網站」下載之電腦軟體,均由開發各該軟體的業者或個人提供並授權下載,本公司並不擔保各該軟體的功能、品質及適法性。您下載軟體後應先檢查是否含有病毒或其他有害成分,並自行承擔軟體執行可能造成損害的風險。
  • 「本網站」有時會與其他內容提供者合作,由其提供各種豐富內容而以聯名網頁的方式發表,「本網站」將於該網頁上註明內容提供者。基於對內容提供者的尊重,「本網站」原則上不對其所提供的內容做實質審查或修改,亦不擔保該內容之正確性或適法性。您若認為該網頁內含有不適當的內容,煩請逕向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。
  • 「本網站」相關採購招標案件,在政府採購部分,資料來源為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;除此之外,皆為各企業、公司行號自行刊登發布。
  • 「本網站」也具有商業廣告刊登媒體的性質,所刊登的商業廣告內容均由廣告主或廣告商所設計提供。您應當自行斟酌與判斷廣告的正確性與可信度,本公司並不對該商業廣告負擔保責任。您若根據廣告內容而為消費,交易關係僅存在於您與商家(廣告主)之間,與「本網站」無關。
  • 「本網站」對於所提供的服務,並不擔保完全穩定、安全、無誤、及不中斷。您應自行承擔使用各項服務的風險及其可能造成之損害。

網路交易

「本網站」提供您友善的電子交易環境,以及多樣化的商品選擇。您向本公司購買的一切商品與服務,均可享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與支援。至於其他商家透過「本網站」的交易平臺,在網路上向您販售的商品或服務,並不在本公司擔保的範圍內,本公司亦不介入您與商家間的消費爭議。您在進行網路上消費之前,應先暸解交易對像為何以及相關的責任歸屬。

簡訊服務

「本網站」的簡訊服務僅提供個人或非營利團體使用。當您使用簡訊服務時,不得用於直接或間接商業目的,不得發送垃圾信、廣告信或任何內容、發送方式違反我國現行法令之簡訊,且應遵守一般網路禮儀及「BizQ簡訊使用規範」。您若違反前述規範,應自負所有法律責任,「本網站」並有權停止您的使用權利,或刪除您的帳號。如因此致第三人向本網站為任何法律之主張和請求,或主管機關對本網站為任何行政處分,您應賠償本網站之一切損害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)。

退費

如因可歸責於「本網站」之事由致「本網站」無法繼續提供付費加值服務時,「本網站」得逕行終止提供加值服務,在此情形下,您得申請退回費用,「本網站」將按剩餘之使用期間月份比例返還費用予您,惟您必須負擔新台幣一百元五十元之手續費,「本網站」得就應返還您之款項中逕予扣除之。

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

【本網站】的搜尋引擎提供您一個尋找網路資源的工具,基於對使用者選擇資訊權利的尊重,【本網站】原則上不會主動審查或篩選搜尋的內容。但網路上不可避免地存在某些不適合兒童及青少年接受的訊息(例如色情或暴力的內容),一方面【本網站】本身拒絕提供不法的內容,另一方面對於其他提供對兒童及青少年有害訊息之網站,將依本公司「不法內容網站連結處理原則」移送檢警機關處理或逕予移除其網頁連結。

  • 如果您已成年,具有判斷善惡是非的能力,您可以使用【本網站】預設的搜尋引擎服務,以檢索出最廣、最多的訊息,【本網站】尊重您的判斷,不會在事前做內容審查;
  • 您若身為兒童或青少年的家長或或監護人,請謹慎選擇合適的網站供兒童及青少年瀏覽,並儘可能在旁陪伴。鑑於網路上層出不窮的不法行為,您除了篩選網站外,也應持續囑咐兒童及青少年勿任意在網路上提供自己或家人的資料,也不可接受網友的邀請而單獨與其會面。

使用者的義務

【本網站】為一提供公眾服務之開放場所,您在使用【本網站】提供的服務時,應遵守中華民國法令及一切國際條約與慣例。當您在使用設立於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時,亦應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。 您在網際網路上發表的一切言論,以及從事的一切行為,應由您自己負全部的法律責任,與【本網站】無涉。若您透過【本網站】提供的服務侵害本公司或第三人的權利,或從事其他不法行為,本公司將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,並依情形移送檢警機關依法偵辦。

您依【本網站】服務條款所申請取得之會員服務,係專供您所申請帳號之使用,不得以任何方式轉讓、轉售或出租予其他人使用。

【本網站】得隨時調整或停止非付費加值服務會員(免費會員)之服務範圍,不另行通知。

網路犯罪之處理

販賣違禁品(例如槍械、毒品、禁藥等)、冒用他人名義或信用卡號進行交易、侵入電腦系統或干擾其運作、散佈電腦病毒、誹謗他人名譽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等,均屬犯罪行為。一經發覺,本公司將立即報請檢警機關處理,並全力配合犯罪之偵查。若您發現有網友利用【本網站】提供的服務從事前述犯罪行為,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處理,以維護健全的網路秩序。